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编办积极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为切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市编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积极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各项工作。

  一、高度重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编办领导对网上名称管理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中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建立责任体系,并要求旗县区按全面部署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为全面推广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清查底数,确保工作有效推进。为进一步推进网站挂标工作,市编办与网信办联合下文,要求旗县区编办和同级网信部门在工作中多沟通、多协商,网信办要为同级编办提供该地区的网站数量和明细,共同做好已有网站单位的挂标工作,确保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效推进。

三、加强指导,营造工作良好氛围。针对部分单位对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业务不熟悉等情况,电子政务中心通过电话解答、QQ群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指导,使各部门单位人员迅速掌握业务操作技能,为顺利推进网上名称相关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供稿:侯  军  审核: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