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委编办压减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编制规模工作见实效

为确保压减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编制规模工作任务按期完成,磴口县委编办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压减综合行政执法编制规模工作并取得实效。

一是摸清底数,建立人员台账。全面梳理全县13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编制数、在职、学历、年龄、职称等详细情况,精准掌握执法队伍基本情况,建立综合执法队伍机构编制台账,为下一步拟定压减计划、推进压减综合行政执法编制规模工作提供基础数据资料。

二是分析数据,拟定压减计划。及时整理台账数据,分析对比13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现状,做到数据清、情况明。按照市委编办《开展压减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编制规模工作的通知》、《磴口县关于开展压减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编制规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与涉改单位沟通对接,梳理拟定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编制规模压减计划。

三是深入调研,明确压减目标。成立由办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专项工作调研组,深入全县13支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在确保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稳定、职能运行平稳的前提下,充分征求业务主管部门、各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和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意见建议,协商明确压减目标及压减意向,达到了既盘活现有机构编制资源又压减综合行政执法编制规模的双重效果。

(供稿:康永丽 审核:张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