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巴彦淖尔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9年巴彦淖尔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如下:

一、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130入场,13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地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政务中心旁)6楼标准化面试考场。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三、面试要求

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参加面试需带笔试准考证(或经资格复审工作人员签字的报名表)、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考生不得穿戴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本人面试所在场(同试题、同考官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0478—8655445




                                                    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