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妇委会积极组织参与《泪光中的妈妈》主题观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市委编办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组织办内人员参与观影《泪光中的妈妈》。

    该影片围绕现代家庭教育和亲子关系展开,通过讲述3个不同背景家庭的亲子教育故事,展现母爱如山,引导孩子要感恩母亲,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一部聚焦孩子正处在中小学阶段的家庭教育、关注青少年和儿童健康成长的影片,对社会聚焦家庭问题有重要启发作用。

    观影后,大家深受影片故事触动,妇女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履行好家庭教育责任,做好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让家庭充满爱和温暖。下一步,市委编办妇委会将不断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赵宸圆   审核:赵晓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