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委编办2019年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2019年,我办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8.55万元,比上年增加0.95万元,增长5%。主要包括以下支出:办公费11.85万元、邮电费2.2万元、公务接待费2.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7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3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8年选调行政人员1名,事业人员1名,通过人才引进政策招录事业人员4名,共6人,公务费增加,机关运行经费相应增加。

二、“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19年,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预算7.5万元,比上年减少1.5万元,下降16.67%。其中:

1、本年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上年预算数0万元,上年执行数0万元,无增减变化。

2、公务接待费2.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5万元,下降38%。减少原因:一是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三公经费”只减不增要求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二是2018年自治区编办、旗县编办和其他地区机构编制部门到我市调研、考察发生公务接待支出决算数,结合2019年公务接待计划编报预算。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万元,比上年预算增长0万元,增长0%。其中,本年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0万元,比上年预算增长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万元,与比上年预算增长0万元,增长0%。

 

 

 

 

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