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河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近日,临河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临河区委编办主任李倩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会议认真总结了临河区委编办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全盘谋划起好步。二是创新形式、活化载体,提升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三是紧扣热点、突出难点,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临河区委编办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在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方法,推动全办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在成长中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不代表终结,全体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的常态化学习,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动临河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河提供坚强的机构编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辛璐   审核: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