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一个心愿,寄托一份梦想;一点爱心,点燃一个希望。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磴口县委编办党支部联合磴口县团委积极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

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五花八门,有的想要一本字典,有的想要一个书包,有的想要一双运动鞋,还有的想要一副象棋…… 通过在线认领微心愿后,县委编办党支部为尽快促成孩子们微心愿的达成,根据征集和了解的情况,所有在职党员干部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为磴口县一中的贫困孩子准备礼物30余份,适时发到了孩子们手中。

微心愿活动,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孩子们的困难,但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

 今后,磴口县委编办将继续以群众困难需求为导向,重点针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弱势群体,传递“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正能量,践行人民党员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王永东   审核: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