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为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检验近期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市委编办利用“夜校”学习时间,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测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独立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全部测试内容。

本次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阶段性学习成效,更有效巩固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通过知识测试,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发爱党爱国之志,集聚奋进奋发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之“开辟新路”等学习教育视频。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通过“讲红色故事、诵烈士家书”“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我办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激励全办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之魂,不断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展现机构编制干部的新形象、新作为。

(图片:孟德  供稿:杨静  审核: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