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后旗委编办“三坚持”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序推动党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旗委编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通过“三坚持”,切实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提升支部战斗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每周二学习日”、党内关怀等制度,提升支部凝聚力;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提高支部战斗力。

三是坚持搞好廉政警示教育。及时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对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引导他们树立责任担当和廉洁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思想行为不偏向、不越轨。

(供稿:潘雪晶   审核:窦永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