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爱在人间》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教育工作指导》,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抵御毒品的能力和意识,时刻谨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7月30日,由巴彦淖尔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关于组织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电影《爱在人间》积极配合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电影《爱在人间》以“关爱自己、关爱家人、远离毒品”为背景讲述了一名吸毒人员的戒毒历程,反映了毒品的危害,党和人民政府对吸毒人员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吸毒人员的关爱与挽救,使得重新回归社会成为新人的真实感人故事。这部影片形象生动揭露毒品的危害,对观众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和警示教育作用。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提高对毒品的防御能力,绝对不能让毒品侵蚀危害自己和家人,不做毒品奴隶,只做禁毒先锋。

供稿:孟德   审核:姬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