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近日,市编办党支部为了办内党员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了“固定党日活动—机关卫生大扫除”,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了一次办内卫生大扫除,各自对办公室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办公室所有文件、刊物、办公用品进行了分类归档,通过机关卫生大扫除活动,办公室环境更加整洁舒适,也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了一个舒畅的环境。

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唤醒了党员的党性意识,使党员思想上有归属感、行动上有自觉性。通过此次固定党日活动,进一步认识到“固定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和有效方式,进一步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市编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信仰与追求,一定要坚守对党许下的承诺,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始终保持一颗对党的赤子之心,不断加强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改造,在思想和行动上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同时大家也希望党支部多组织此类型的党性教育活动,既可以提升党员意识又能增强办内工作人员的凝聚力。

(供稿:孟德  审核: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