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磴口县召开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座谈会

3月6日上午,磴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景组织召开全县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专题座谈会,政府副县长温志红参加会议,各苏木镇、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就整合基层党建服务、审批服务、信息化建设、综合执法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政府副县长温志红首先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的《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列入重要议程,结合部门实际细化政策措施,作出统筹安排,不断完善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体制机制。县直各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摸清实情”、“拿出干货”,探索能够真正解决人民群众少跑腿、多办事的意见建议。各苏木镇要积极与县直各职能部门沟通衔接,共同研究探讨审批服务事项下沉过程中的突出问题,为自治区编办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调研提供具有可行性的、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苏木镇、嘎查村、社区综合(便民)服务机构与服务平台建设,着力打造“一站式服务”、“一门式办理”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改革获得感。

      (供稿:孙渊   审核:李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