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编办积极组织参加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

改革专题讲座视频培训会议

 

8月3日下午,自治区编办召开了全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职能梳理专题视频培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编办综合处处长李冈主持、自治区编办事业处副处长李喜波主讲。巴彦淖尔市编办各分管副主任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各旗县区编办主任、副主任等同志参加了视频培训会议。

自治区编办事业处副处长李喜波主要围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范围、行政职能的梳理、审核认定标准依据和程序、具体操作层面有关问题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专题讲座。


会后,巴彦淖尔市市和旗县两级编办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自全区机构编制视频会议系统启用以来,视频会议覆盖面广、培训效果良好,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极大地节省了基层编制部门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今后建议自治区编办多采用视频在线的方式组织各类业务培训,加大视频业务培训力度,全面快捷地提升基层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整体业务素质。

       (图片、供稿:孟德    审核: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