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认真组织 精准把关 全力做好数据报送工作

近日,自治区公务用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报送车改进展情况的通知》。为确保上报数据质量能客观、真实反映我市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车管理相关情况,进一步完善公车管理。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按照上级要求,层层落实到位。按照自治区公车办《通知》要求,我办明确专人负责,将《通知》转发至市直相关部门及各旗县区公车主管部门,要求各地各部门如实反映本地区公车改革及公车管理数据,并限期报送市公车办汇总。

二是认真整理汇总,严格完成报送。对各旗县区报送数据进行认真整理,并对数据的逻辑性、真实性、完整性进行核实,对有疑问的信息及时与各旗县区各单位进行沟通对接,严把数据质量关,按时完成了数据上报工作。

三是认真分析数据,明确努力方向。通过对指标数据的分析,进一步找到全市公务用车管理的差距和薄弱环节明确重点努力方向,有效发挥数据的指导作用为加快推进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朝格吉勒    审核:徐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