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彦淖尔市蹄疾步稳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后续扫尾工作落地见效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要求,巴彦淖尔市不等不靠、蹄疾步稳、积极推进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机构改革后续扫尾工作各项任务,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一是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清单。针对自治区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高度重视、照单全收,并在第一时间组织改革组对问题进行了逐项整理,制定形成了整改任务清单。

二是专题研究,积极部署到位。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改革组根据整改任务清单,研究制定了《关于落实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反馈意见的通知》,并及时发至各旗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部门、整改事项、整改时限和具体要求。

三是持续加压,推动整改落实。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按照整改相关责任部门分工,通过部门情况反馈、电话抽查、实地走访等形式,及时了解整改进展情况,进一步查遗补漏,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全市机构改革后续扫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供稿:孟庆龙  审核:尚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