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召开落实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反馈意见,全面做好整改推进工作,乌拉特前旗于5月5日下午,召开了落实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王俪钧同志主持会议。各参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编办主任刘和平同志通报了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反馈意见,各参改单位负责人结合反馈意见汇报了改革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王俪钧部长就汇报情况做了具体指导指示,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一是整改落实要再聚焦,坚决把自治区机构改革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到位。各参改单位要按照督查反馈意见要求,聚焦配齐内设机构工作人员、人员转隶等整改问题,细化反馈意见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完成整改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组织领导要再加强,确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顺利推进。要压实机构改革工作责任,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力推进,对整改涉及到的具体事项列出工作清单,实行销号制度,保证计划、有节点、按步骤,以反馈意见整改高质量推动旗机构改革顺利完成。

(供稿:姜善尧   审核: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