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巴机编办发[2011]10                      签发:杜晓铁

 

关于举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市直各事业法人单位,各旗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加快推进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的通知要求,从2011年起,全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事项将在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网站“事业单位在线”上进行,全部实行网上登记管理。为确保网上登记工作顺利实施,经研究,决定举办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事业单位网上办理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年度检验、证书补领等登记管理申办流程和具体操作程序;事业单位登记资料的填写规范。

二、培训对象

1、旗县区网上登记管理具体操作人员各1名。

2、市本级事业法人单位从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且有一定电脑操作水平的工作人员各1名(附带本单位事业法人证书副本)。

三、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