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河区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干部上讲台”系列专题学习

近期,临河区委编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干部上讲台”系列专题学习,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两结合、两促进”,着力锻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队伍。

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从8月开始开展每周二干部上讲台的学习活动,办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引导党员干部入脑入心、真学真懂。

强化业务理论学习,推动业务学习走深走实。按照办学习制度,各股室干部围绕各自的职责任务、工作内容开展业务授课,带领全办干部共同学习进步。授课采用PPT进行演示,图文并茂,事例鲜活,语言通俗易懂,突出了专业性和实用性,达到了本职业务精、相关业务通、其他业务懂的学习效果。通过业务授课,在全办上下形成了学业务、钻业务、精业务的良好学习氛围,不断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水平,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临河区委编办以干部上讲台的新形式调动干部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干部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推动自身发展的“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张健叶  审核: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