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原县召开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1月26日,中共五原县委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五原县委书记郭占江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任维君同志传达了《五原县机构改革方案》精神,会议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巴彦淖尔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了《五原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对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全方位,把优化、协同、高效原则贯穿到全过程,把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体现到全领域,确保全县机构改革2019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要坚持规定动作做“精准”、自选动作做“精彩”,统筹推进组织实施、动员部署、“三定”规定制定等重点工作,注重上下配合衔接,有效整合机构职能,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引导,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机构改革落地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县机构改革任务。

 

                                                 供稿:张虎           审稿:李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