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原县编办召开县委巡察一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1月14日上午,编办召开县委巡察一组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强,县委巡察一组副组长王晓宏、联络员秦慧霞及编办党支部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李怀亮同志主持。

县委巡察一组于2018年9月20日10月30日对编办开展常规巡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访来电、调阅有关资料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共发现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6个方面11个问题。

县委巡察一组王晓宏副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编办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李怀亮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赵强同志作了指导讲话。要求编办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务之急、必须打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结合本轮巡察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深挖细找,继续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 

李怀亮同志代表编办做表态发言,这次巡察是对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把脉会诊”,是对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一次“健康体检”,我们将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巡察评价,诚恳接受指出的突出问题,诚恳接受对编办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有关要求,并坚决有力地抓好落实,不遗余力地严格整改,实行“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包干负责整改工作机制,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事事有结果,坚决做到不落一项、不丢一条,凝心聚力抓整改落实,扎实推进编办各项工作开展。

   

  撰稿人:陈章文        审稿人:李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