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原县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制定的《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五原县编办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并结合实际工作,强化执行运用,以《办法》指导工作,以《办法》规范工作,努力推动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深入学习,深刻解读。采取以会代学、集体学习等形式,召开支部会、全办干部职工会议等认真学习《办法》精神,充分认识《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办法》的主要内容、适用对象和范围、特色和亮点,切实做到深学深悟、掌握要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论水平,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实效。   

   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将《办法通过微信群转发至全体干部职工,要求把《办法》列入业务学习重点,准确掌握《办法内容和相关要求,认真抓好贯彻执行。同时,充分利用五原县机构编制网站、事业单位法人QQ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办法》主要内容和相关解读,让全事业单位及时了解《办法》的最新要求,对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及时做好答疑解惑,不断扩宽宣传面、扩大影响力,为《办法》的贯彻执行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供稿:张 虎           审核:李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