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成立五原县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委、办、局、室、人民团体,各事业单位,工业园区管委会:

  根据中央编委《关于深入开展地方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中编发[2014]2号)、自治区编委《关于深入开展全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内机编发[2014]2号)、市编委《关于深入开展全市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巴机编发[2014]9号)文件精神,为全面深入做好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建立健全以编委负总责,编办牵头组织实施,会同组织、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核查工作的协调机制。经县委研究决定成立县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领导小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组  长:张广明 县委副书记

  副组长:谢卫仁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

  白建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雷  强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

  成  员:苏日葛拉图 县纪委副书记

  宁海江 县委办副主任、县委政府督查室主任

  刘  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左小增 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

  李怀亮 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

  邵永斌 财政局局长

  贺学东 审计局局长

  核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编办,办公室主任由李怀亮同志兼任,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确定1名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二、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

  负责全县深入开展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领导、统筹和协调,审定核查工作的文件、方案和办法,以及需要领导小组研究的其它问题。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其相关部门的主要职责

  负责按照县编委《关于深入开展全县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要求结合全县实际,制定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与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实施方案,报市编办备案;组织本级和各单位核查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指导、监督各单位的核查工作;负责各单位核查工作实查、评估和验收工作。负责制发核查表格和软件,完成与市编办机构编制核查信息系统测试对接和报送;负责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规范,建立和完善机构编制核查信息系统;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任务。

  相关部门的主要职责:组织部门负责干部及工作人员档案,按领导职数配备干部,非领导职数核定等人员核查信息的审核认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负责干部及工作人员档案的审核认定,以及编外人员核查信息的审核认定。财政部门负责财政供养人员核查信息的审核认定。纪检监察部门、审计部门负责按照边查边改或举报线索,督促或对涉事单位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对有关问题予以处理;监察和审计各部门、各单位核查工作。

                                                               五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

                                                                  2014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