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机构编制委员会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乌拉特中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中旗编办)是旗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既是旗委工作机构,也是旗政府工作机构,列入旗委序列。承办全旗行政、事业单位机构设置、职能设置、人员编制、领导职数调整以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和车辆编制管理等日常工作。现共有在职干部职工10  人,下设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正科级)。

近年来,旗编办在旗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办法、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一方面严格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的相关要求;另一方面积极转变工作思路,科学合理地配置机构编制资源,做到了使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用。连续8年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中被评为“实绩突出单位”, 2013年被自治区编办和自治区人社厅联合授予全区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