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证》2015年度 审检工作的通知

 各苏木镇政府,旗直各单位、各事业单位:

为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加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区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意见》(厅发〔200934)精神及相关规定,决定从20151026日起,对全旗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进行年度审检,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内容和时间

(一)年检范围

各苏木镇、旗直各党政群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直属事业单位。

(二)年检内容

1.《机构编制管理证》记载的各项内容。

2.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续费及网站挂标等。

(三)年检时间

20151026开始,1127截止。

二、年检要求和步骤

(一)年检要求

1.各单位在年检前,一是要准备好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10月份工资表复印件一份;二是要将本单位2015年度人员辞职、开除、亡故以及抚恤亡故、到龄、新增(需附遗属补贴审批表复印件)等事项进行汇总,以单位正式文件上报。

2.各部门所属二级事业单位由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按时年检;各单位政工人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准备好相关材料完成年检工作。

(二)年检步骤

1.各机关、事业单位按年检安排,持相关材料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事业单位准备)到编办3014办公室办理政务和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相关事宜。

2.办理域名注册事宜后,到编办3029办公室办理《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度审检事宜。

 

乌拉特中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