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制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制办在旗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包联小区的出入人员登记等防控工作,切实做到主动防控、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确保责任区域内零疫情。

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接到联防联治任务后,旗委编办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单位一把手为主要负责人,集全办力量,实行24小时应急值守轮班制,一日一报告,做到防控零缺位。

加强监测排查,确保不落一人。工作人员对包联小区逐户开展地毯式排查,入户详细询问其外出史、接触史、身体状况,并登记身份证、居住状况、从业状况、私家车牌照,逐户排查外来人员。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晚10点后不允许人员出入,禁止外来人员及私家车进入,做到检测防控不漏车、不漏人。

加强宣传教育和舆情管控。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册、预防知识等内容,并叮嘱住户从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良好心态,科学防控疫情。


                工作人员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登记

                                                 工作人员整理登记薄

                                      办领导检查出入人员登记工作

                       办领导入户进行登记、排查、宣传、疏导工作

                        

                                (供稿:赵小燕   审核:杨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