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乌中教组发〔20198号)安排,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20191217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四指导组哈斯其木格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旗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杨继东主持。会上,杨继东主任首先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透析自身问题;然后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对编办党支部班子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之后每位党员同志都对杨继东同志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从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就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并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党支部每位党员发言后,党支部书记杨继东作表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都能实事求是,问题剖析地比较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也很具体实在,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会议的氛围很好,开得很成功。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要一条一条整改,一项一项落实,切实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供稿:张瑾  审核:杨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