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制办“五切实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旗委编制办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一是切实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采取班子成员领学、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完成必学科目。

二是切实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截至目前,编制办已经查找梳理出具体问题七个,整改完成一个问题。

三是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目前编制办已经启动全旗事业单位改革前期调研。

四是切实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做到常态化、长效化。截至目前已经修改完善一项制度。

五是结合实际,切实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五原抗战纪念馆、观看了《片警宝音》和《初心的蜕化》。

                       (供稿:刘洪海   审核:杨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