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制办抓紧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局工作

   根据旗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从9月19日开始,全旗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编制办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谋划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以上率下,部署推进严密细致,抓紧抓实开局工作。

一是在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及时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机构,精心制定主题教育方案,认真贯彻总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准落实重点举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二是以专题学习会的形式启动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重点传达了旗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三是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编制办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和研讨,每次集中学习不少于两小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供稿人:刘洪海  审核人:杨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