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结束后,4月30日,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第一时间向旗委编委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汇报。旗委编办负责同志及时将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情况向旗委编委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并结合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思路,得到了旗委编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旗委编委领导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加强工作谋划,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及时传达。旗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市委编办主任谭庆顺同志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研读、充分讨论。学习会上,就继续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纵深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落实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

三是主动学习。旗委编办工作人员主动学习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上兄弟旗县区委编办交流的特色亮点工作经验,结合自身工作短板,以彼之长补己之短。

在学习会上,旗委编办负责人提出,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好机关自身建设,主动学习更新知识储备,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服务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人:赵小燕                              审核人:杨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