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编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311日,乌拉特中旗编办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全办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做了述职报告,对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制定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随后为每一位参会党员发放了支部班子书面评议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要求各位党员履行好身为党员的义务和权力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党员和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评议

随后,党员们以查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以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重点,结合自身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实际表现,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随后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批评意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重点突出、内容实在。会议做到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实实在在,接受批评真诚坦荡。

通过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同志又一次接受了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达到了增进党员之间思想和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供稿人:毕力格  审核人:王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