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召开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1月25日,乌拉特中旗召开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旗委副书记谢卫仁主持,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裴文武传达了《乌拉特中旗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委书记徐茂龙就扎实推进机构改革作了重要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闫永春,旗领导郭侍鑫、王宾、白傲日格乐、侯瑞明、李贤出席了会议,各苏木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旗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深化机构改革是一项极为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全旗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政治责任挺在前面,自觉增强推动这场深刻变革的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的部署,不断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旗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组织实施,特别是要做好班子配备、人员转隶、办公用房调整、机构挂牌、“三定”规定拟制等各环节工作,做到蹄疾步稳,有序落实;要坚决贯彻执行机构改革各项纪律,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为机构改革营造良好氛围;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平稳过渡,无缝衔接。

    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乌拉特中旗机构改革工作全面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吹响了机构改革的冲锋号。乌拉特中旗必将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为全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机构改革答卷。

                           (供稿人:魏忠厚  审核人:王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