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召开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巴彦淖尔市委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精神,扎实有序推进乌拉特中旗党政机构改革工作,乌拉特中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于1月9日召开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为积极稳妥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会议由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裴文武同志主持,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各副组长、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由改革组领学了上级关于机构改革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汇报了机构改革进展情况;二是宣读了《乌拉特中旗机构改革中有关部门分工方案》;三是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裴文武同志就协同推进改革作了重要讲话,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裴文武部长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负起责任来,把各项工作往前赶;二是加大协同推进力度,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协调配合,认真及时做好机构改革后续相关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如期完成。

         (供稿人:魏忠厚  审核人:王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