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编办认真学习贯彻 自治区机构改革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机构改革精神,乌拉特中旗编办提前谋划,群策群力,精心筹备,确保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一是深刻领会改革重点内容,确保改革思路深融合。乌中旗编办及时召开第二次机构改革专题学习会议,全办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等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市编办机构改革研讨会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所有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厘清了思路,明确了职责,为接下来的改革工作做好扎实铺垫。

二是紧抓时间节点,确保改革步伐不掉队。乌中旗编办按照党中央明确的改革时限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确定的改革各项任务及时间节点要求,成立乌中旗编制办深化机构改革工作组,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细化责任分工。以责任促落实,坚持蹄疾步稳推进改革,确保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三是严把纪律关,确保改革工作稳推进。乌中旗编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保证,全办同志绷紧纪律这根弦,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思想不偏差;严明组织纪律,按照上级要求步骤展开工作,不擅自行动严守保密纪律,对机构改革尚未脱密的内容严格保密,确保机构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供稿人:赵小燕  审核人:王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