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召开 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3月29日,乌拉特中旗召开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旗委书记、旗委编委主任徐茂龙主持,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旗委编委副主任闫永春及各旗委编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编办组织召开的盟市、旗县区机构改革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审议部分旗直部门“三定”规定(草案),部分股级事业机构设立的事宜和部分副科级以上事业单位更名的事宜。

会议要求各位编委委员、旗委编办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工作落实。既要把握好上级刚性要求,也要充分考虑我旗实际,进行再摸排、再谋划。要确保内设机构设置适合相关部门工作需要,顺应群众期盼,有利于他们更好的提升工作效能。对机构改革工作的要求要更加具体、细致、明确,下一步关键是抓好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乌中旗旗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机构改革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工作进度紧抓落实改革任务,截至目前,经旗委编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32个党政机构的“三定”规定(草案)。 

                  (供稿人:赵小燕  审核人:杨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