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以《榜样》学榜样

   为积极响应中央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向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学习的精髓,按照乌拉特中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0月23下午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4》,节目结束后,党员干部感触颇深,积极通过微信群进行了观后心得交流《榜样4》中的人物和群体用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观看专题节目后,乌拉特中旗旗委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榜样先进事迹感染,今后在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树立了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张瑾   审核:赵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