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中旗编办召开专门会议 周密部署2016年度财政供养人员指纹核查工作
时 间: 2016-07-29        来 源: 乌拉特中旗编办
 近日,旗编办召开专门会议,充分总结了近几年指纹年检工作经验,提出多项切实可行的优化工作方式新举措,并对2016年度全旗财政供养人员指纹肖像核查工作进行了全面而周密的安排部署。

一是细化工作任务,周密安排年检前期工作。会议深度总结以往工作经验,要求采取提前对待检单位进行分组,并分别由专人负责与各单位联络,及时将年检工作的时间期限、年检方式和具体要求等信息传达到位,同时随时对接年检情况,通报未检人员,确保年检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二是发挥与时俱进精神,开通微信年检账号。由于目前微信功能强大、操作简便,普及程度较高,因此会议讨论并决定开通专用微信账号,增加微信视频年检渠道,切实提升部门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完善工作程序,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好。会议提出对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年检80岁以上老人留存影像资料,用于年度对照抽查,切实提升核查水平。

     四是坚决执行逾期不检停发工资制度。全旗财政供养人员2016年度指纹核查定于815日开始到1031截止,对于无特殊原因而逾期未通过指纹核查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停发工资或补助,维护年检工作的严肃性。 

                                                                                                                                     (供稿人:张军   审核人:刘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