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乌拉拉特前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公告

 

  为扎实推进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开门搞教育、把“改”字贯穿始终的要求,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旗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旗范围通过“开门纳谏”,听取和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 

  时间安排:9月18日至11月30日。 

  征集内容:重点征集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重基层负担、侵害群众利益、搞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的反映,以及对全旗机构编制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反映方式:专线电话:0478-321435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电子邮箱:wltqqbb@126.com。专门信箱:乌拉特前旗党政大楼313室(邮编:014400)。 

  办理反馈:旗委编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受理的问题按照规定流程研究办理,督促有关方面整改落实,采取适当方式向反映人进行反馈,并严格落实保密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