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党支部学习贯彻 旗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旗委编办党支部学习贯彻

旗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2年1月4日下午,旗委编办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和平同志传达了旗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 凝聚智慧力量 奋力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工作报告。

会上,刘和平书记主要从回顾总结2021年工作中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干劲;认真落实“三新”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认真研学了工作报告。

通过刘和平书记的领学,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创新工作思路,认真领会旗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提振干事“精气神”,勇于突破发展“天花板”,用好盘活全旗机构编制资源,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我旗各项事业实现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