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四措并举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把信息宣传作为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手段,坚持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强宣传,采取多项工作举措,切实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一是健全信息制度。要求全员参与,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基本职责列入全年工作目标,将信息宣传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位干部,明确专人具体主抓信息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审核把关,确保信息质量关。进一步修定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信息考核办法》,细化了信息目标任务,形成人人有任务、个个有责任的团队意识和创优氛围。

二是找准信息方向。认真学习上级编办宣传工作安排,结合旗委、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每周制定宣传要点,要求全体干部按照信息要点,围绕工作实际,勤学习、勤思考、勤动笔,找准信息的切入点和创新点,坚持时效性优先,宣传工作出现的新经验与新做法。

三是突出工作亮点。对于重大决策部署阶段性的工作进度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有特色的做法、典型和经验,责成具体负责的干部及时总结、归纳和提炼后报送,做到亮点必报,便于积累工作经验,推广亮点。

  四是激励先进个人。建立健全信息奖励办法,实行干部信息累计积分制每月通报一次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对每月报送刊发的信息宣传文章进行分析评议,将积分作为全年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年终总结表彰先进个人,激励干部职工撰写信息的积极性和争先创优意识。

 

 

(报送:张艳  审核: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