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召开春节收心会

 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召开春节收心会

 

春节过后,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收假收心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重点部署当前机构改革工作任务,强调要以“三个坚持”扎实做好全年工作任务。

一、坚持持续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

继续延续每周集中学习制度和机构大讲堂学习形式,根据上级要求及单位具体实际制定好《2024年集体学习表》,将《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纳入其中,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检视党员干部自身的理想信念、思想言行和理论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二、坚持务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贯彻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完成的原则,结合市委编办对机构改革工作安排部署,倒排工期,研究确定机构改革各时间段的工作任务,坚持早抓落实,快求突破。坚持精简高效原则,安机构编制其他重点工作对于时间紧迫的工作,要提前抓好,抓紧安排,尽快落实,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抓紧细化分解,倒排计划,党员干部要有迎难而上的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按各项管理制度办事,率先垂范。

三、坚持深化廉政建设,提升工作成效

持续加强全办党员干部对中央、自治区、市、旗党风廉政建设政策精神的学习,强化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坚持通过每半年开展廉政谈话、建立“三重一大”集体决策议事制度、开展廉洁警示教育等举措打造一支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供稿:杜娟 审核: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