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旗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旗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29日下午,旗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市、旗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编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深学感悟真理力量,自觉主动将深入学习理解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谋划工作、破题闯关的有力武器,有效应对机遇挑战,有力指导改革创新;二要深学感悟宝贵经验,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发挥政治功能;三要深学感悟历史规律,主动识变应变求变,顺势而为,奋发有为,主动扛起使命担当,有力保障改善民生,积极助力创新发展;四要深学感悟人民情怀,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群众人才等各类服务对象的期盼诉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当好劳动者的“娘家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五要深学感悟斗争历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分析,寻求破解之策,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六要深学感悟红色精神,融入血脉、化为气质、付诸行动,转化激发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源,进一步开创机构编新局面。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