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机构 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严密部署后续工作

      4月29日下午,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就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上,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科学划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
    
 

会上,委编办主任刘和平传达了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编办主任谭庆顺讲话内容谭庆顺主任围绕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聚焦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和平主任结合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总体部署,着力强调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一是要明确思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机构编制精神;二是要挖潜创新,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稳中求进,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在此基础上,重点做好党政机构改革的收尾工作,整理好相关资料,总结经验,为下一步改革奠定基础;结合苏木镇改革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推进;摸清底数,紧跟上级改革时间节点,持续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审核:刘和平    供稿:张保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