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旗编办认真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为切实加强事业单位监管工作前旗编办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组织到位。制定并印发《关于2018年度旗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有关事宜的通知明确事业单位年度报告报送内容及网上操作流程 

  二是主动服务,审核到位。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及时做好填报指导,主动与事业单位协调联系,对上门询问、网络咨询、电话咨询的单位人员,给予耐心解释与答复。同时严格把好审核关,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单位,要求及时予以补全。

三是畅通渠道,监督到位。在网络平台上公示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主动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并以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为突破口,加强跟踪管理,加大监督力度,确保监督管理依法公开

 

         (审核人:刘和平          供稿人:陈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