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召开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意见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协调推进我旗机构改革工作经报请旗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同意1月4日,召开了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工作会议。编办主任刘和平同志介绍了我旗本轮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旗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长王俪钧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旗机构改革协调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王俪钧部长从两个方面对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解,增强各组的责任意识。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各组协同作战能力。王俪钧部长指出:各组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充分明晰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强调:各工作组领到任务后,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沟通联系、互通有无,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改革,确保我旗机构改革稳妥有序推进、如期顺利完成。

            (审核:刘和平   供稿:姜善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