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召开“机构编制云平台”动员大会

乌拉特前旗召开“机构编制云平台”动员大会

 

 

 

6月26日上午,前旗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动员大会,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贾永平作了重要讲话,旗委办副主任越利平同志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苏木镇、旗直各部门及部分事业单位分管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及旗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共280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乌拉特前旗“机构编制云平台”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会上,编办刘和平主任传达了自治区和市“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机构编制云平台”主要抓什么具体做什么最终要达到什么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通过详细的讲解和介绍使参会同志对机构编制云平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政府办副主任高占飞同志宣读了乌拉特前旗“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议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工作。

最后贾永平旗长重点强调了全国“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的背景、阐述了开展云平台的重要意义并对抓好“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编办要加强组织实施,做好业务培训,全程跟踪问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各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分管领导,指定专人负责,会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搜集“三定”“五定”等机构编制历史沿革文件,按规定的文件格式转化成电子档案,同时要按要求指导下属单位同步完成相应工作,并协助编办查遗补缺,确保信息准确翔实、文件资料不重不漏不丢。三是保密部门和法制部门要做好相关业务指导配合工作,特别是要强化保密意识,防止涉密资料的录入。

 

(供稿:狄春     审核: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