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加强党建工作

 

 

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工作引领作用,把好主责主业“方向盘”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新征程机构编制工作职责使命。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围绕办好办实“两件大事”和市委“五高五区”发展思路、“两个基地、四个集群”主攻方向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量化、细化到人,形成层层抓党建的工作格局。

二是强化目标管理。实施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计划清单、行事历清单“三单制”管理,全面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把责任落在平时、严在经常。

三是强化任务完成。坚持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通过日汇报、周调度、月总结的方式,将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确保任务完成。

(报送:张艳  审核: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