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月29日下午,按照旗委主题教育办的有关要求,乌拉特前旗旗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刘和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会前集中学习,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等重要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要求,既谈工作也谈思想,既谈优点也谈不足,真正做到推心置腹找差距,开诚布公真沟通;深入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刘和平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作“脱稿式”发言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刘和平同志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氛围浓厚,对照检查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大胆真诚,触及灵魂,原因剖析深刻透彻,实事求是,是一次认真严肃有成效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干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对之后抓好整改落实、做好组织生活、践行“四下基层”、严格“过紧日子”与加强信息工作等方面作了安排与部署。最后,借助本次会议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前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会上,开展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

 

(供稿:张越超  审核:刘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