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后旗编制办工作制度
时 间: 2015-03-10        来 源: 乌拉特后旗编办

1、机关工作要紧紧围绕服从服务于全旗改革和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2、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精诚团结、协调配合,各股室要加强协作,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积极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编制干部新形象”活动,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3、机关实行主任领导下的集体分工制,主任负责单位的全盘工作,分管主任协助主任抓好分管工作。

4、各股室可根据各自业务工作情况安排处理好工作事宜,工作中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属于职责范围内该办的事要及时办理,不该办的事或超越职权范围的事坚决不予办理。遇有把握不准或特殊紧急情况,要及时请求分管主任或主任,提出处理意见后予以处理。

5、机关实行主任办公会议制度,主任办公会议原则上每月末召开一次,遇有特殊情况随时召开,主要研究当月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安排;重大问题及事项,必须由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后方可实施,有关业务问题需提交主任办公会议的,由主任、分管主任、综合办和有关业务股室人员参加。

6、机关实行工作汇报制度,各股室每开展一项工作都要做到工作开展前有计划,开展过程中有步骤、有安排,结束后有总结,并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各股室要在每季度前5天将本季度工作计划和每季度的后5天将本季度工作总结上报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