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后旗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乌拉特后旗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近日,乌拉特后旗“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旗“放管服”改革工作。

旗委副书记 政府旗长贾培新,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格日乐图出席会议,旗审改办、政务服务中心、各政府组成部门、各苏木镇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印发了我旗“放管服”改革工作考评办法,通报了全旗“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三集中三到位”开展情况。

   贾培新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我旗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级决策部署,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牛鼻子”来抓,取得了权责清单进一步明晰、市场活力进一步激活、项目审批进一步优化、群众办事明显便捷等成效。

   贾培新要求,各苏木镇,各部门要客观总结成绩,正视存在问题,切实提高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思想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做好“减法”求实效,全面推行权责清单制度,继续深化项目审批改革,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促使“放”的效果持续显现。要做好“加法”求创新,加强公正监管、综合监管,促使“管”的制度不断健全。要做好“乘法”求提升,推进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办事“最多跑一次”,促使“服”的体系更加完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压实责任抓落实,加强协作抓落实,严格督查考核,以考核倒逼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改革措施按期落地见效。

 

 

                                                                                 供稿人:郭雅琼  审核人: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