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特后旗开展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的重点督察

 乌拉特后旗开展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的重点督察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工作,切实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市场,健全行政审批服务中介机构监管长效机制,由旗政府办、纪检委、组织部、督查室、旗编办(审改办)的相关人员组成专项督察小组,近期对全旗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督察范围为旗直各相关部门,其中国土局、环保局、发改局、规划局、市监局、水务局、住建局、行政服务中心、财政局、卫计局、公安局、安监局等部门为重点督查单位。

专项督察小组对照《乌拉特后旗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督查评估细则》,听取了旗各主管部门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佐证资料后,对旗各主管部门在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估,针对督察中发现的主管部门履行监管责任不力、自查走过场、中介服务机构存在明显问题却没有发现、发现的问题线索不按要求移交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及问责建议。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专项督察小组要求旗各主管部门对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建立相关台账,并形成自查报告,力求使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工作中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开创“放管服”工作新局面。


                                                                                             审批人:孙向东  报送人:贾纯祎